叼着奶瓶逛青楼

漫天飞花逐月去,不及躬身捡碎英。

【邵简】烂俗爱情①

⚠️群英荟萃爱情向 不吃别看

⚠️原著向连载练笔 ooc勿喷

⚠️背德故事 虚了明天再更


“喂,隋英出来不,开了个趴都是熟人,老板我认识,叫人特地给你留了一水儿的漂亮小男孩,换个宝贝换个心情你说怎么样?” 

电话那头声音吵杂,除却调笑攀谈声和震耳欲聋的音响声,还时不时伴随着李文逊的说话声传来几句埋怨的娇吟调情。


简隋英嫌弃地把贴着自己耳朵的手机拿远了,只觉得耳朵被那两声能掐出蜜的娇声侵犯了,“银趴啊?不去,我他妈的分手了又不是下海了,你要为人类生物学献身别拉上我。”

“呦,祖宗你骂的还挺动听,我现在倒是没那么担心你了。”


前不久刚被两个诈骗犯摆了一道,简隋英现在没这个心情听李文逊打趣自己,冷着声问道,“说完了吗?”

电话那头的李文逊边推开了往自己身上蹭的小姐,边笑吟吟地说道,“别生气啊,不是我组的局,是你亲爱的发小邵群回京的洗尘宴,当年你俩可比我和你还亲,你确定不来?”


简隋英正准备挂电话的手顿住了,习惯性地嘲笑道,“他不是刚追回他那个宝贝媳妇儿吗,腰子没长好就跑来跟你们开银趴?硬得起来?”

电话那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笑了老半天才慢悠悠地说了句,“江山易改啊……”本性难移。

突然电话那头噤了声,剩下的那半截“邵狗本性”被李文逊咽回了肚子里去。


电话被人拿去了,那头笑着说道,“隋英啊,咱们多久没见了?不来见见我?”

声音低沉迷人,光是一声笑,荷尔蒙就顺着网线来强制爱耳朵了。

简隋英面无表情地挂了电话。


数起来他和邵群该有个几年没联系了,俩人之间维持着一种独有的默契,日常的寒暄,生意的往来,每年零点钟声敲响时 那不约而同从百度复制黏贴来的“春雨一缕,让新年的生活一帆风顺;瑞雪纷飞,让新年的事业如日中天;天地祥和,让新年的日子红红火火;祝福声声,让新年的梦想万事如意。新年到了,愿你快乐!”

一个不差。


但也不再过问,不再在意对方的生活,不过是在其他朋友津津乐道对方八卦时顺道听个只言片语。


微信对话框里又亮起了几条消息,三条是李玉给他发的让他跟自己好好谈谈,另一条是要买他的车的熟人叫他今晚吃个饭顺道把转卖合同签了。

这俩人简大少都不想见,相比之下邵大公子就显得格外亲切了……


简隋英最终还是找李文逊要了会所地址,推开包厢房门后就看到了这场洗尘宴里被众星环绕的邵群。他坐在主座,几年光阴让这张俊美的脸更深邃英挺了,带走了青年时的青涩,留下了骨子里的矜傲。


邵群的衣口大大方方地敞着,无名指带着戒指的左手甚至还虚虚地搭在了旁边小鸭子的肩上。何其讽刺,谁都能看见那枚闪着光的银戒,又谁都好像没有看到。偏偏邵群一副坦荡至极的君子样。

简隋英微微挑眉,光是第一眼他就知道邵狗改不了吃屎的坏毛病。


简隋英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空酒杯给自己倒了半杯酒,朝着主座的邵群遥遥一举笑着说道,“这一杯给邵大公子赔罪,来迟了。”

说完便潇洒地把酒杯里的酒仰头一饮而尽,半滴酒液顺着出类拔萃的下颌线流进了高领毛衣里,原本闹哄哄的包厢突然就这么安静了下来。


邵群的眼神不动声色地变了个味儿,简隋英只觉得跟他妈的被眼神扒光了似的。

“……怎么?有人往杯子里吐口水?”


殊不知,简大少穿着黑色高领针织毛衣站在昏暗的灯光下,修长流畅的身体线条被黑色和光影勾勒,明明什么都看不到却又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,禁欲又放荡。

因为没休息好简隋英的眼角还泛着红,在冷白皮的衬托下那两抹眼角的殷红给他添了三分泫然欲泣的脆弱。

说句不适合的,活像个秀色可餐的美艳寡妇。


还是李文逊皱着眉开口了,“隋英你今天看起来不太一样,嘶,就是一副……”

邵群拿过刚刚简隋英用过的酒杯抿了口残酒后,云淡风轻地说道,“一副死了老公的漂亮样儿。”

话音一出,众人都沉默了,但全都不约而同地把头转向简隋英。

李文逊: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!


简隋英看着邵群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睛,皱着眉睨了他一眼。

“邵群,你有病。”


一句你有病,一个嫌恶的眼神,差点没把邵群又瞪回前些天的梦里。


说来也荒诞,把半个月前邵群还在估摸着要不要跟李程秀办个婚礼什么的,甭说是调戏简隋英寡妇了,他连这个名字都没想起来。

那会儿邵群专门找了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师做了件天价的婚纱,好不容易连哄带骗地让李程秀穿上,可当他提出婚礼时也穿这件的时候,李程秀却整个人僵硬在了原地。


那双眼睛里又带上了熟悉的恐惧,李程秀咬着牙说道,“我不喜欢,穿裙子。”看着邵群的样子像是在看洪水猛兽。

邵群脸上的笑容渐淡,近年来脾气渐好,他倒不会真因为这种事生气,只是也没什么理由再继续笑。


可李程秀却霎时脸色苍白如纸,猛然后退几步甚至还差点踉跄着摔了一跤。

凌乱慌张的脚步声这才提醒到了邵群,在这段爱情里李程秀是施舍者,再怎么他也得乐着受了。谁叫他以前是个混账。

他甚至没有了不笑的理由。


那晚两人是分房睡的,婚礼的事情也告吹了谁也不再提起,那件昂贵无比的婚纱也被随手扔进了衣帽间。

当晚邵群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数了八千多只羊才堪堪用睡意压下了心中的不知味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邵群迷迷糊糊地做了个梦,梦里他去到了一片冰天雪地中,身上还穿着白天自己挑的婚礼西装,不远处有人正穿着婚纱端坐在雪地上,冽风抚红了那人的肩,为他披上了一身白雪衣。


邵群以为是李程秀,边感慨着还是周公善解人意边走近了男人身边,可越是走近邵群越是觉得不对劲。

这熟悉的冷白皮,动不动泛红的皮肤,修长高挑的身体,饱满的胸肌,流畅劲瘦的肌肉线条……

但当邵群真正看清那人的脸时还是愣住了,“隋英……”

那张绝艳到声色犬马了近十年也仍在邵群心里刻得分毫未差的脸 垂着眼,睫尖挂着雪霜。


邵群情不自禁地咽了一口唾沫,无厘头地想起了巫山神女,下一秒邵大公子就在梦里把神女发小的婚纱肩带扯了下来……

邵群倒是坦荡得很,毕竟梦里他就算是把简隋英的内库扒下来丢手绢玩也没人管的了他。


眼前人突然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扫了一眼邵群那只扯着他肩带的手,随后邵群就对上了那双漂亮的桃花眼,“你还要扒了我的内库丢手绢玩,对吧?”


简隋英皮笑肉不笑,“邵群,你有病。”


邵群猛然从梦中惊醒,随后就沉默地发觉自己因为简隋英的一句“你有病”,而在睡裤上“画”出了美国地图。

他突然噗嗤一声笑了,简隋英还真他妈的是简隋英,小时候逗这家伙时没上过一次当,青年时期也没能骗上床,就算是在梦里也不肯吃一点亏,甚至还要骂上他两句。

但简隋英从不怕他。


【这个合集更新不会快,主要是用于锻炼文笔,和重新捡起白月光产品,其实还有一章,明天再放了先睡觉】


给赞给赞❤️❤️❤️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4)
热度(1350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叼着奶瓶逛青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