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着奶瓶逛青楼

漫天飞花逐月去,不及躬身捡碎英。

【邵简】烂俗爱情②

⚠️群英荟萃爱情向 不吃别看

⚠️原著向 ooc勿喷 渣群

⚠️中间有辆小车👉👈


邵群把昨晚“绘制”的美国地图给洗了,坐在床边抽了三根烟,突然想起他和简隋英好像真的很久没有见了。

邵群想拿起手机给简隋英打个电话,却又发觉两人现在实在是无话可说。难不成打过去听简隋英笑他追个妻造娃又捅腰,他回敬简隋英谈个恋爱赔钱又赔腰吗?


但昨晚骂他有病的神女实在是印象深刻,于是邵群应下了上次京城的生意,不为什么,赚钱之余顺便去瞻仰一下巫山神女。

飞雪缠我颈,久梦不肯醒。



“媳妇儿,这次生意我也不知道谈多久,京城那头认识的多,我努力给儿子挣奶粉钱,你累了就让阿姨带正正。”邵群努力从李程秀的脸上寻找一丝不舍和挽留,最终却只看见他轻轻松了一口气。

明明只要李程秀说一句“舍不得”小声埋怨“怎么去这么久”,他就会马上退了去京城的机票,哪儿也不再去。


“嗯。”李程秀只是闷声应了句,然后是沉默。

李程秀犹豫了很久,邵群也静静等了很久。最终李程秀只是轻声催促了一句——“飞机要晚点了。”

邵群差点笑出声,甚至没有一句一路顺风。

他抓着行李箱的把手准备转身离开,却又突兀地想起按往常他还得亲上李程秀几口,再说些让人脸红心跳的烂俗情话。

今天就不了,邵群转过身来朝李程秀尽力温柔地笑了笑,“我尽快回来。”尽量飞机失事。

说完便给自己点了支烟大步离去。



身边小鸭子不满的娇哼声把邵群飘远的思绪强行拉了回来,他皱着眉扫了一眼小鸭子,只觉得那张娇俏可人的脸倒胃口,“没看到戒指?”

小鸭子脸色一僵,他还以为这位邵大公子搭在他肩上的手是对他有意思,小鸭子讪讪地起开了,环视四周最终把目光落在了一个人的简隋英身上。

小鸭子咽了一口唾沫,那可是简隋英,要是能伺候一回简大少,他至少能在姐妹面前吹三年,正想着就不由自主地朝着简隋英的方向走去。


就当小鸭子已经摆好了“为君娇凝”的表情,结果人还没走到简隋英身边,一只戴着戒指的大手就掐住了简大少的大腿,邵群甚至还捏了捏才不紧不慢地说道,“比你十六岁的时候更好捏了。”

包厢诡异地安静,简隋英额角的太阳穴突突跳,强压着火从齿缝里蹦出六个字,“谢 谢 老 公 夸 奖。”

邵群一愣,随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妈的果然死了老公的神女就是辣。


在场的所有人的cpu差点冒烟,不是说邵群结婚了吗?不是说邵群的初恋情人是他现在的媳妇吗?不是说简隋英被李玉的迷的神魂颠倒吗?不是说简隋英和邵群好几年没见过面吗?

结果经年未见的第一次对话,邵群说简隋英“一副死了老公的漂亮样儿。”简隋英回敬他“谢谢老公夸奖。”

这放到炸裂中也是相当炸裂的。


邵群凑到简隋英耳边道,“聊聊?”

“哪里聊?”

“楼上开间房。”


直至两人走后,包厢里又默契地恢复了本来的燕语莺歌,在坐的都是人精,知道什么事情可以拎出来嘲笑两天,也清楚什么事情是要烂在心里一辈子不可言说。



刚进总统套房,简隋英就被邵群强硬扯着一把推到在了床上,好在总统套房的床是软的,不然他高低得被扔出个内伤。

“我操你妈的邵群!发什么疯?!”简隋英是真生气了,抬脚就踩住了邵大公子那颗凑过去要咬他大腿肉的俊脸。


简隋英看出了邵群的意图,但他没有太多跟邵群干那档子事儿的兴致,更没有当男小三的恶趣味,仅仅是想要聊聊“过的怎么样?”亦或者是“我过得挺孬。”


【去afd同名叼着奶瓶逛青楼】


事后,简隋英精疲力尽地躺在床上,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把揽着他抽烟邵群给推开,只能眯着眼任邵群含着烟气亲他。

邵群亲昵地跟他耳鬓厮磨,两人赤身贴着,百分百的契合度根本不像是几年没见过的样子。


邵群拿着香烟喂简隋英抽了一口,在他耳边哑着声问道,“宝贝,我把那两个诈骗犯送去缅北好不好?或者把他们浸猪笼,你喜欢哪个?然后把公司给你抢过来,我再投个八千万怎么样?”

简隋英睨了他一眼,“犯什么畜牲病?忘了你有老婆孩子?”

邵群挑眉,“我不是你的死老公吗?你男人帮你不正常吗?”


话音刚落,简隋英微微一愣,随后偏头朝身后人勾唇一笑,从殷红唇缝中泄出的丝丝白烟模糊了美人的脸庞。

邵群愣住了,简隋英似乎生来就是带着噬魂摄魄蛊惑人心的妖孽,化作白马入天堂,勾引自己骑着他往地狱去。

邵群微微蹙起眉道,“你对谁都这么笑?一副骚货的样子。”


简隋英却摇了摇头,“就只对你一个人这样笑过。”

甚至还颇为认真地补了一句,“我跟李玉好的时候也没有过。”

邵群呼吸一滞,一股子不知味的感情铺天盖地地包裹住了整颗心脏,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情愫……

他轻声问道,“真的吗?”如果是真的,我就心甘情愿地跟你去地狱共沉沦。至死也不休。


简隋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缭绕的烟雾让人看不清他的面容,只能窥见那双亮晶晶的桃花眼里,戏谑又狡黠,“邵群,我说你真的有病,你别不信。”


“成啊,我给你睡,你给我把公司弄回来,弄不回来我把你的几把也一起剪了。”


【犹豫了很久,邵群出轨内心的纠结戏,结果突然想起来他是渣男,出轨不需要纠结】


给赞给赞❤️❤️❤️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1)
热度(86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叼着奶瓶逛青楼 | Powered by LOFTER